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新都律师荣获成都市 “党旗领航?聚力发展”行动表彰
2019-07-17 10:05:16 来源:成都长安网

  近日,经成都市司法局党组同意,成都市律师行业党委决定,新都区四川北新律师事务所郑志强被评为成都市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四川信诺达律师事务所陈飞被评为成都市律师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活动于7月1日在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剧场举行。活动中,成都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勇宣读了市律师行业党委对在“党旗领航·聚力发展”行动中,为护航成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扬决定。


  新都区律师行业将继续在党建引领中夯实根基,在服务为民中践行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服务大局,真心服务群众,紧紧围绕“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工作主题,促进新都律师行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