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魏远刚到金牛区五块石街道调研社区发展治理工作
2019-07-16 09:27:01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月15日,成都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魏远刚率工作组到五块石社区开展调研。


\"微信截图_20190716100330.png\"/


  工作组首先来到五块石社区恒业星园小区,对院落“群众之家”工作场所以及相关资料进行查看,详细询问了社区工作人员、物管、居民“群众之家”运行情况。


  随后,工作组到五块石社区,听取了街道、社区的工作汇报,并和群众代表、居民小组长、楼栋长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充分听取了他们关于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最后,工作组表示,基层连着千家万户,做好基层工作十分重要,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了解居民所想所盼,找准群众“痛点”、工作“堵点”,把基层治理的矛盾点作为推动工作的突破点,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再上新台阶。(黄志勇 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