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龙泉驿区委政法委扎实开展“送服务、帮企业”工作
2019-05-20 14:12:52 来源:龙泉驿长安网


  为营造更加开放和便利的企业营商环境,按照全区“送服务、帮企业”活动统一部署,龙泉驿区委政法委严格落实区级部门联系规上企业及行业重点企业的制度,组成了3个工作组,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的方式,于2019年5月7日至9日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组重点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用地用能、投融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收集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企业的相关意见建议。

  

  下一步,龙泉驿区委政法委将根据“谁联系、谁负责,谁督导、谁督办”原则,对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记录、处理,建立动态台账,依法依规限时解决。同时,将相关问题解决进度及时反馈给企业,并做好沟通说明工作,切实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促进龙泉驿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