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刘杨同志调研新华社区“百日攻坚行动”及扫黑除恶工作
2019-05-16 16:14:41 来源:成都长安网


  2019年5月14日上午,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党工委政法委副书记、成都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杨同志带领分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新华社区调研“百日攻坚行动”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刘杨一行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罗文成及派出所所长袁云强的专项工作汇报后,对社区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社区要严格按照“百日攻坚行动”专项治理要求,切实抓好落实。二是发动院落自治组织,做好基础工作。三是切实做好小区院落的治安防控,保证居民的生活和谐。四是着力打造智慧社区,实现社区管理新理念,管理创新新模式。

  

  中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健、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虹、党工委副书记冷在永、派出所所长袁云强、综治科科长雷涛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