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龙泉驿区委政法委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2019-05-15 09:34:00 来源:龙泉驿长安网

\"22.png\"/


  5月8日上午,龙泉驿区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中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定位,推动主体责任得到不折不扣落实。要充分认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性,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肩负起管党治党责任,着力打造良好政治生态。


\"33.png\"/

  

  会议强调,今年的主体责任工作要任务明确、责任清晰,各科室要结合自身工作制定个性化主体责任清单。会议同时对做好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分管业务工作同步推进落实,充分发挥好带头和表率作用。二是要树立问题导向,切实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敢于较真碰硬,以主动担当的作为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针对履职履责不充分的情况,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督导力度,引导领导干部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要求,推动每项工作落地见效。各科室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跟踪推进、务求实效,进一步形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落地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