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龙泉驿区委政法委开展五月“固定党日”活动
2019-05-15 09:33:59 来源:龙泉驿长安网

  “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0日上午,龙泉驿区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洛带镇四川客家博物馆及家风馆开展“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五月“固定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客家族谱故事与家训名言,通过观看幻影成像、多媒体互动,让党员干部真切的感受到客家儿女在漫长的迁徙过程中,依旧清白做人、清廉为官、诚信营商的优良家风。接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家风纪录片《孕育》以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写给父亲习仲勋的一封拜寿信》。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出发,从家庭着手,承家训、正家风,以家风促政风、正党风,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树好榜样。


  

  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在新时代从严治党背景下,家风不是小事,我们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风。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我们会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