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高新区公安分局迅速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精神
2019-05-14 10:48:18 来源:成都长安网

  5月7日至8日,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后,高新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抓好传达、学习、贯彻和落实,第一时间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上来。

  

  一是党委班子专题学。5月10日上午,分局党委召开全国公安工作会精神党委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传达提纲》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提纲》。同时,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分管工作,就“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等重要要求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会后,分局党委达成一致意见,要求分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分局全警集中学。5月10日下午,分局组织全局领导干部、各警种部门、各派出所值班民警辅警参加市局传达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精神专题视频会,分局在各派出所及高新东区设分会场。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边学边记、深入领会,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平江副市长的指示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分层分级即时学。全市公安机关传达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视频会后,分局主要领导立即组织召开续会,要求分局各警种部门、各派出所分层分级进行传达学习,深入领会,学懂弄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同时紧密结合市局公安工作会精神和分局的“三重”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及时将学习成果和贯彻落实措施由分局汇总后上报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