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新都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9-05-10 14:27:30 来源:新都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5月8日,新都区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刚毅出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0510142523.png\" 

会议听取了7个成员单位年初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和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通报,研究部署迎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等阶段性重要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深挖根治”年度目标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集中攻坚,狠抓落实,持续掀起专项斗争强大攻势,专项斗争不断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新都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还存在思想有所放松懈怠,线索核查不深不透、核查报告不规范,综合治理不够彻底等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抓紧彻底整改。
  
  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如何更好地开展专项斗争,特别是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相关准备工作,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中央督导“回头看”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做好中央督导“回头看”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以中央督导“回头看”为契机,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新都长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