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全市政法系统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座谈会召开
2023-07-21 19:37:35 来源:成都政法

7月21日,全市政法系统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麟主持会议并讲话。

2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应邀出席座谈会,大家围绕企业经营、行业发展、遇到的困难以及对政法工作意见建议踊跃发言。陈麟与大家深入交流,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当场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切实将意见建议转化为服务企业发展的务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和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部署要求,全面收集12345亲清在线涉政法诉求,制定出台全市政法系统服务企业发展措施,建立健全政法系统与企业家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深入整治涉企执法司法突出问题,持续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市场主体对政法工作的获得感满意度。

市法院院长杨诚、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树壮出席会议。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