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社会各界代表座谈会召开
2021-06-02 11:43:34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凝聚思想共识 推动教育整顿工作

  

扎实有序开展

  

  6月1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社会各界代表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听取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出席并讲话。


\"4.jpg\"


  会议期间,9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学专家、律师、媒体工作者、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对象和群众代表,围绕政法工作和教育整顿提出意见建议,包括深化“只跑一次”改革、强化执法监督、深入开展法治宣传、加强金融犯罪打击力度等。


\"5.jpg\"


  邓勇表示

  

  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省教育整顿办将逐一梳理、分析研究、列出清单,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抓好教育整顿工作的具体举措。

  

  邓勇强调

  

  开展教育整顿是一场重大的政治活动、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示范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为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汇聚思想共识,营造良好氛围;

  

  参会各界代表要带头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参与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带动社会各界群众参与到教育整顿中来,共同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政法机关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维护好、实现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重要位置,及时解决人民群众合法合理诉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权利,要厚植执法为民理念、畅通联系群众渠道、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