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成都市拟推荐“四川政法先锋”集体和个人候选对象公示
2021-05-31 14:19:15 来源: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四川政法先锋”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川政法〔2021〕49号)要求,经所在单位民主推荐、集体研究,自下而上逐级评审,现将拟推荐“四川政法先锋”集候选对象7个、“四川政法先锋”个人候选对象30人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名单附后),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至6月4日。 

  

  对我市拟推荐的“四川政法先锋”集体和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电子邮件、传真或书面等形式,直接向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情况。反映时需注明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61880684、61888281

  

  传    真:028-61880671

  

  电子邮件:51217360@qq.com

  

  通讯地址:成都市锦城大道366号第3办公区11402室

  

  邮政编码:610041

  

  附件:成都市拟推荐四川省政法先锋集体个人候选对象公示.docx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31日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