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03-16 17:40:52 来源:成都政法

  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审议市委政法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成立市委政法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处室和相关工作要求。


微信截图_20210316174029.png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


  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面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委机关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二要学深悟透重点


  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全面系统学习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切实在学习党史中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三要注重结合融合


  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保障市委工作大局相结合,与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安保工作相结合,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全力推动市委“高质量发展攻坚年”和“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四件大事”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