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2020年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成绩排名的公告
2020-11-04 14:27:38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关于2020年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成绩排名的公告



各位考生:


  我委所属事业单位成都市政法宣传和风险评估工作中心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成绩已在成都人事考试网公布,现将笔试成绩排名公布(详见附件),请考生搜索准考证号查询。


  根据《2020年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4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按照职位名额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共21名考生(并列第20名考生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近期我委将发布资格复审公告,请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考生及时关注。


  咨询电话:028-61889505,联系人:王老师。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0年11月4日


  附:(公布版)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排位.xlsx

编辑:苏彦戈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