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平安成都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动员会召开
2020-09-03 10:08:05 来源:成都政法

  9月2日,平安成都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了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相关工作,研究审议了平安成都建设相关文件。市委副书记、平安成都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朱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00903102950.png


  会议指出


  成立平安成都建设领导小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推进平安成都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内涵要求,不断增强推进工作的政治责任感。


  会议强调


  要突出重点领域,加强机制统筹、力量统筹、资源统筹,做好协同配合和检查督导,努力推动平安成都建设向纵深发展。


  要转变治理方式,以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契机,推动治理方式由单一向多元、由传统到现代、由被动向主动、由分散向统筹转变,切实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水平。


  要加强组织领导,把社区发展治理与社会综合治理紧密结合起来,建立完善“党委领导、双线融合”的推进机制,完善权责明晰、职能互补、高效协同的运行制度,切实增强工作的整体性、协调性、先进性。


  要努力探索一条彰显时代特征、具有成都特点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路径,不断提升平安成都建设水平,为建好“示范区”、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平安成都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守成、邓涛、王平江、郭彦、吕瑶等同志出席会议。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