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关于举办第二届平安成都“三微”作品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0-05-20 17:20:57 来源: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各区(市)县党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单位:


  根据省委政法委《关于举办第四届平安中国看四川“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结合全市政法工作实际,市委政法委拟举办第二届平安成都“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聚焦扫黑除恶,守护平安成都”为活动主题,利用多种形式的文化作品和传播方式,以扫黑除恶为重点,统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推进平安成都建设和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等政法中心工作,总结一批先进工作经验、表彰一批英雄模范事迹、推出一批政法题材感人故事和优秀文化作品。


  二、征集发布


  1.本届比赛在继续征集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剧本、短视频等作品的基础上,面向全市政法干警、社会各界拓宽征集范围,涵盖摄影、原创音乐MV,电影、电视剧等各类政法文化作品。


  2.参赛作品将按类型和时长,择优在成都政法微信公众号、成都政法微博、成都长安网等平台展播,并按要求精选部分优秀作品上报省委政法委、中央政法委,参加“三微”及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3.各区(市)县党委政法委负责征集上报本地政法系统作品,市级政法各部门只报送本级本单位作品。


  三、评选表彰


  市委政法委将邀请有关领导、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征集作品分类评审。本届比赛设优秀作品奖、优秀组织奖。获奖作品将在成都长安网、成都政法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布,并参照省委政法委新媒体稿酬制度发放相应稿酬。


  四、报送要求


  自即日起至7月3日,各单位需分别推荐“三微”作品不低于2部(包含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短视频、原创音乐MV作品等)、摄影作品3幅、剧本(故事梗概、全剧本节选)1件。本次比赛新增优秀政法题材电影、电视剧作品征集,数目不限,凡是2018年3月至2020年7月取得电影、电视剧主管单位播出许可证,并已在院线、电视台及网站上映播出过的政法题材电影、电视剧作品均可参赛。


  每部作品只能由一家单位推荐报送,重复报送无效。已参加往届评选的作品不得再次选送。


  五、报送方式


  1.本次征集截止时间为7月3日,电子版资料以“三微作品报送+单位”格式报送至市政法宣传中心邮箱。


  2.视频资料通过光盘或U盘形式寄送至市政法宣传中心。


  3.各单位请指定一名同志负责本次比赛的统一报送、联系等具体事宜,名单于5月22日前报送至邮箱(cdzf12116 163.com)。联系人:陈晓梅,028-61880679,17780021310。寄送地址: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366号。


  附件:

       

       1.“三微”比赛作品登记表.xlsx


  2.“三微”比赛参赛作品版权承诺书.doc


  3.“三微”比赛作品汇总表.xlsx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0年5月20日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