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成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守成调研成都春节安保工作
2020-01-23 08:29:23 来源:四川法治报

刘守成调研成都春节安保工作时强调

  

全面落实节日期间各项安保措施

  

  本报讯(记者 蒋京洲)昨(22)日,成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守成率队到成都市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调研春节期间安保工作,看望慰问成都武警支队官兵和一线公安民警,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成都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德运,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戴德军,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局、市民宗局和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刘守成一行先后走访了成都武警支队驻地、新南门客运汽车站、春熙路应急指挥中心、文殊院等地,对春节期间安保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调研中,刘守成详细了解各个重点部位春节期间的安保准备情况,针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一 一强调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在新南门客运汽车站,刘守成重点询问了春节期间长途客车的运行和安检情况,并对车站负责人强调,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保障春运期间旅客的交通安全。在春熙路应急指挥中心,刘守成通过视频连线对春熙路商圈安保工作进行了检查,并着重强调节日期间出现人流高峰时要注意远端分流、交通运力灵活调度等问题。在文殊院,刘守成对前期安保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重点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刘守成强调,春节是人民群众阖家团圆的日子,希望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牢记职责使命,全面落实节日期间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刘守成还代表成都市委和市委政法委,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送上新春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