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成都长安网获评“2019年度中国创新型政法网站” 成都政法获评“2019年度中国优秀政法新媒体”
2020-01-02 09:31:41 来源:成都长安网

  近日,《2019年中国优秀‘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综合影响力评估报告》正式发布,成都市委政法委官网成都长安网和成都市委政法委官方微信成都政法微信公众号在众多中央和地方网站新媒体中脱颖而出。


微信图片_20200102093107.jpg

“2019年度中国创新型政法网站”


微信图片_20200102093122.jpg

“2019年度中国优秀政法新媒体”


  此前,成都长安网连续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获评“中国优秀政法网站”。


  为推动我国政法系统全面工作的智能化、现代化和大融合,提升各级政法机关(含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信访系统)网站、微博、微信、头条号、短视频、App等“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的建设和管理水平。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联盟、太昊国际互联网评级等权威机构开展“2019年中国优秀‘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综合影响力评估”,在连续18年开展全国政务信息化评估的基础上,连续第四年组织开展全国“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综合评估。


  本次评测所覆盖的“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范围主要包括中央和地方各级政法委、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信访等政法机关网站及微博、微信、头条号、短视频、客户端等政法新媒体。


  通过网络采集、单位自荐、专家推荐、综合评估等方法,评选出了2019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2019年度中国创新型“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2019年度中国优秀政法网站、2019年度中国优秀政法新媒体等领先成果。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