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关于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 我对祖国“表白”活动的通知
2019-09-19 09:50:34 来源:成都长安网

  各区(市)县党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部门:


  为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为祖国70华诞献礼。现面向全市政法系统开展我对祖国“表白”征集展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活动征集时间:9月18日至9月28日


  作品展播时间:9月30日至10月7日


  二、参与对象


  全市政法系统政法干警、工作人员、网格员和平安成都、法治成都的参与者、见证者。


  三、活动组织


  (一)活动方式


  1.喊话表白——如果你喜欢文字,那就以政法事业70年变迁为主线写一段文字,可以以政法干警忠诚履职、无私奉献、服务为民的角度,也可以普通人对政法机关、政法工作、政法干警的所见所闻所感为切入点,在日常生活中发掘感人政法故事。


  2.照片表白——在纸板上写一句想对祖国说的话,通过简洁明了的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爱。同时手持这张纸板拍下照片,为祖国送上你的微笑和美好祝愿。


  3.“唱响”表白——如果你喜欢唱歌,那就为祖国唱一段赞歌,通过美妙的歌声表白祖国。需要录制成视频上传。


  4.行动表白——如果你喜欢运动,那就为祖国“画个心”,徒步或者跑步出一个爱心轨迹路线,地点不限,用你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爱,上传你的运动轨迹图片。


  (二)组织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策划,动员全员参与。


  2.各单位要在本地、本系统各媒体平台转发本次活动通知,广泛发动政法干警、社会公众参与。


  (三)内容要求


  1.作品内容要以政法事业70年变迁为主线,献礼祖国70华诞。


  2.相关内容要积极向上,观点鲜明、见解独到,突出正面引导,传递政法正能量。


  四、作品展播


  拟于9月30日起,在成都政法微信公众号、微博、成都长安网等平台建立专栏专辑、互动专区等,展播优秀作品,扩大覆盖面,提高影响力。


  五、结果运用


  1.对入选优秀作品的作者、参与者和工作人员,给予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


  2.对本次活动中产生的优秀作品,推荐上报省级以上宣传平台展示。


  六、作品上报


  区(市)县政法系统和社会网友创作的作品,以“70周年表白+单位名称”形式发送至市政法宣传中心(邮箱:cdzf12116 163.com)。可单位统一汇总评选报送也可单独报送。


  联系人:漆秋豆联系电话:61880713 15071332327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


  2019年9月18日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