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成都市委政法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6-17 09:20:30 来源:成都政法

640.webp.jpg


  6月14日,成都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仁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全会和市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全市政法工作实际,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道富提出明确要求,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德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任务更加繁重,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民主法治期待和要求更高的背景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政法机关而言,具有更加现实的意义。市委政法委要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引导政法干警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加强工作统筹,既要不折不扣完成好规定动作,又要结合机关实际和特点,创新开展自选动作,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引导干部真正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增强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的行动自觉,围绕推进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建设高效能社会治理体系、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查找差距,切实解决“不愿为、不敢为、不真为、不善为”的问题,把对新理论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的理解转化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内生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为大城崛起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编辑:任娇旸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