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优化国际化营商法治环境企业代表座谈会
2019-06-13 09:21:12 来源:成都长安网

TIM截图20190613093716.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决策部署,提升成都政法系统服务保障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能力水平,6月12日,市委政法委侯坤平副书记组织召开在蓉企业代表座谈会,市级政法部门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中国物流四川分公司、家乐福、中非网等近1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对市委政法委牵头起草的《成都市政法系统服务保障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就企业代表提出的加强大数据环境下的知识产权保护、提升政法服务水平、强化企业经营法律风险提示和法治宣传、建立健全与企业常态化沟通机制等合理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讨论。

  

  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会同市级政法部门充分吸纳与会代表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措施并推动尽快出台,为成都市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提供有力政法保障。


编辑:任娇旸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