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邓勇:常态化纵深推进 坚决打赢攻坚战
2019-05-17 09:34:14 来源:四川法治报

  邓勇在成都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强调

  

  常态化纵深推进 坚决打赢攻坚战


3ce3ae0e1986bff4e6dac133ebf95257.jpg

  

  昨(16)日,邓勇在成都市新都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成都市委政法委供图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贾知若)昨(16)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在成都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常态化纵深推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邓勇先后前往成都五桂桥汽车站、成都市新都区正因社区等地调研,实地了解基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情况。在听取成都市和新都区工作汇报后,邓勇指出,成都市坚决贯彻中央、省委部署,精心组织、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重要成果,一些治安乱点乱象得到了较好整治,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邓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以中央督导“回头看”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表对标,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深挖根治”目标圆满完成。要深化线索核查,注重依靠和发动群众积极举报,加强线索摸排力度,实现精准打击。要严格依法办案,深入学习贯彻两高两部下发的指导意见,统一办案标准和尺度,确保定性有据、宽严有度,要坚持罪责刑相适应,避免人为“拔高”或“降格”。要在深挖彻查、“破网打伞”“打财断血”上持续发力,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要狠抓重点领域(行业)乱象整治,针对行业部门发现的问题短板,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堡垒基础。要持续深化开展打击盗抢机动车、黄赌毒、套路贷、校园贷等新型犯罪专项行动,再接再厉,以一波又一波的攻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战果、新成效。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沈涧、成都市委政法委书记廖仁松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编辑:任娇旸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