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围绕中心 主动作为 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法治力量
2019-04-29 16:36:23 来源:成都日报


  4月28日,成都市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开幕。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市律师将凝神聚力、接力奋进,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仁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出席会议。

  

  廖仁松指出,当前,成都正处于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律师以此次代表大会为新起点,抓住机遇、奋发有为,在服务成都改革发展中共同促进社会主义法治文明进步,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崭新业绩。

  

  廖仁松强调,全市律师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围绕中心、主动作为,聚焦市委十三届三次、四次全会以及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法治力量;要深化改革、提升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高素质法律队伍;要统筹联动、凝心聚力,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推动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记者 晨迪)


编辑:任娇旸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