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成都市举行2019年“宪法法律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
2019-04-26 09:20:06 来源:成都长安网


  4月25日,成都市2019年“宪法法律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举行,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对加强全市高校宪法法律学习宣传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为深化全面依法治市实践、推动法治成都建设汇聚青春力量。市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廖仁松出席活动并讲话。


1.png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18岁守法成人礼


2.png

  

  “法治快闪”节目


3.png

  

  高校法治宣传代言人发出“争做新时代守法好青年”倡议

4.png

  10所高校领导为“高校法治声音联盟”揭牌


5.png

  

  出席会议领导为高校法治宣传代言人颁发聘书

  

  廖仁松指出,广大青年学子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自觉增强对根本法、母法的认识,自觉将宪法视作学习生活伦理的最高规则,身体力行传播弘扬宪法法律,积极宣扬法治理念,引领带动全社会树立法治信仰。高校肩负着立德树人的重任,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广大师生,积极投身法治成都建设的火热实践,努力为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廖仁松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筹谋划,紧扣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工作主题,创新法治宣传教育模式,丰富高校法治文化活动,以“法治大讲堂”、主题班会、“以案说法”等形式,广泛开展“学宪法讲宪法”“宪法晨读”等主题实践活动,增强宪法法律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

  

  市领导巫敏,吕瑶出席活动。

  

  四川法治报记者 曾昌文 见习记者 宋雨霜


编辑:任娇旸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