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
以人民为中心 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2019-03-25 10:57:40 来源:成都日报

  雷东生邓勇调研成都市新津县“雪亮工程”、综治中心建设情况
  
  本报讯 (记者 晨迪) 昨日,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雷东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一行对成都市新津县“雪亮工程”、综治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仁松陪同调研。
  
  新津县是中央政法委调研联系点,雷东生、邓勇一行分别来到新津县安西镇安西村、金华镇岳店社区,调研“雪亮工程”综合运用工作以及矛盾纠纷前端疏导化解工作。安西村“雪亮工程”实现视频监控全村覆盖,并率先开发有线电视“智慧服务平台”和手机应用平台,实现治安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无缝对接;岳店社区坚持“群众情绪群众疏、人民矛盾人民调”的理念,探索出一套务实管用的“前中后全链条”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机制。雷东生在实地走访、听取介绍以及翻看了岳店社区“一家人”服务驿站的“连心簿”以后表示,“雪亮工程”综合作用很有创意,不仅起到了安全防范的作用,为群众服务的综合效果也逐渐显现,老百姓很受益。
  
  在新津县综治中心,雷东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五个一”社会治理平台推进全县社会治理工作全面开展的工作汇报,对新津县网格化服务管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民生诉求会办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津县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做得好,理念新、措施实、效果好,希望继续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探索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机制,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编辑:本站编辑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