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成都日报 | 把准方向 履职尽责 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效 助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3-19 09:59:33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记者 晨迪)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3月17日,成都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守成主持会议并通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通报指出,教育整顿的主要目标,就是要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要重点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深度聚焦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扎实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委主体责任、政法单位直接责任,同向发力,上下联动,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突出工作重点,开展开门纳谏、为民办实事、政法英模选树“三项活动”,确保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效助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江,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针对各自单位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情况进行发言,并作出郑重承诺。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