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成都表彰“百佳示范社区”和“十佳”单位个人
2020-01-06 15:40:06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

  

成都表彰“百佳示范社区”和“十佳”单位个人

  

  本报讯(记者 陈博)2019年12月30日,成都市召开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表扬大会。会议聚焦建立完善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现代治理体系,总结交流经验,并命名表扬2018年度“百佳示范社区”和“十佳”系列单位和个人。成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胡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守成出席会议并宣读获奖名单,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江出席。

  

  会议公布了荣获首届“百佳示范社区”和“十佳”系列称号的集体和个人,以及获得2019年度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重点项目资金激励的区(市)县名单,对成都天府新区、武侯区等6家首批完成登记注册的社区基金会,武侯区全省首家社区基金会、锦江区、金牛区等8个“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先进区(市)县,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等11个区(市)县的17个国际化社区,成都高新区、锦江区等6个区(市)县的25条锦江公园示范特色街区分别给予相应资金激励。会上,6家单位还作了交流发言。

  

  胡元坤指出,两年来,全市社区发展治理势能动能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格局进一步形成,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理论研究进一步深化,离不开各地各部门开拓进取和广大干部群众和社区工作者辛勤耕耘。他要求,要提高服务大局的站位格局,强化一心为民的使命担当,发扬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锤炼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推向深入。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