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成都交警发布中心城区道路交通拥堵预报:存在大堵可能 建议公交出行
2019-12-25 17:07:15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赵诗柯)22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了未来三天成都中心城区道路交通拥堵预报,提示市民部分区域有临时交通管制出现,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根据成都交警同期数据预测,未来72小时内成都中心城区部分区域将出现小堵转中堵,中堵转大堵的可能,持续时间将从23日至25日每日7:00到22:30。

  

  中部区域的人民南路、蜀都大道、滨江路沿线及两侧主要重点商圈,如太古里、春熙路、盐市口、水井坊、九眼桥将出现中到大堵,会有临时交通管制出现。南部区域如环球中心、世纪城周边将出现小到中堵,不排除有临时交通管制的可能。部分景点区域如杜甫草堂、宽窄巷子、武侯祠会出现小堵甚至是中堵,临时交通管制出现的几率较大。

  

  成都交警温馨提示,未来三天出行,请随身携带公交卡、下载各类共享单车APP,公交地铁欢迎广大市民踊跃乘坐,24日各条地铁线路将延时服务50至60分钟,共享单车将24小时提供服务。如确有驾车出行需求的朋友,请合理选择道路绕行,如遇交通管制请配合交警指挥,实时路况信息请注意收听省市交通广播FM101.7、FM91.4。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