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成都双流警方查获价值30余万假名酒!
2019-11-13 11:21:26 来源:川报观察

  售价高昂的名牌白酒,其实是几十元一瓶的白酒贴标而来。11月8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查获一起案值30多万元的“假酒”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年6月6日,双流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与民警联合在双流彭镇某民房内查获大量尚未销售的疑似假酒。经过进一步侦查,原来,2018年8月起,犯罪嫌疑人易某某开始在双流区彭镇某村制造、销售假酒,2019年4月犯罪嫌疑人贺某某参与其中。两人在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的情况下,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


  民警介绍,他们制假的方式是将低端白酒灌装到各种高档品牌的酒瓶内,经过贴标、套上瓶盖、装箱等,制作出成品假冒白酒,然后对外销售。


  成都市双流区市场监管局对涉案的假酒、制假工具进行了扣押,同时委托相关机构对各类白酒的商标、包装等分别进行鉴定。经鉴定,共涉及侵犯X粮液、五粮X、贵州XX等11种注册商标。


  根据双流区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对涉案的11种注册商标市场销售中间价的价格认定,涉案假酒货值金额以市场批发中间价计算的总价值为23余万元,涉案假酒货值金额以市场零售中间价计算的总价值为3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