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成都日报 | 1999年开始参加世警会 来成都庆祝20周年
2019-08-02 10:35:12 来源:成都日报

  2019成都世警会对达里奥·卡瓦列尔来说是特别的一届,他的队伍自1999年以来一直参加世警会,到今年正好20周年。日前,达里奥给成都世警会筹委办发来了视频,用影像和照片讲述了他们的20年。


  达里奥·卡瓦列尔是意大利国家消防部门橄榄球队的经理,今年57岁,从1974年开始,他就开始打橄榄球,这项运动陪伴了他的整个青春。2003年,达里奥结束了运动生涯,进入到球队管理层,他现在是意大利橄榄球联合会的代表,和消防七人制橄榄球队以及意大利七人制橄榄球国家队一起工作。20年来,他和他的球队足迹遍布世界,每个角落都留下了他们的欢乐回忆。在视频中有很多珍贵的照片,全都是橄榄球队参加世警会以及其他重要比赛的记录,有赛场上的拼搏,也有场外的搞怪,气氛十分欢快。达里奥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要来成都了,不仅是参赛,还要庆祝他们这充满欢笑与汗水的20周年。


  随着世警会的临近,很多队伍都给筹委办发来了他们的备战视频和照片。塞尔维亚警察局发来了一段篮球训练视频,还有一张篮球队的集体照,队员们即使坐着,身高也能给人压迫感。巴西足球队则发来了全家福大合照。


  世警会的大幕即将拉开,汗水与激情,速度与力量,最燃夏天将在成都引爆,让我们一起期待。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